目前死磕DYSZQSG,楼诚依然白月光
其他的……往后排吧

【全职高手】继承者们——喻家女儿4(完结)

  第二十七章 继承者—喻家女儿4(完结)

  

  喻岚的母亲,背着喻文州,和喻岚进行了一场谈话。

  谈话内容没什么稀奇,可却让喻岚沉默了。最终,她听从医生的话,去队里办了退役。本来,她快可以出征世界拳赛了。

  喻文州问她为什么放弃,她的回答很现实。

  “我总不可能打一辈子不是?还要给你们两个养老呢!”

  喻文州去问妻子,是不是和女儿说了什么。

  他妻子很平静,“这样不好么?这样多好啊。”

  是啊,一家人,平平静静地生活就好。可喻文州却觉得自己被她们两个隔离了一样,很不舒服。

  

  喻岚退役后,有娱乐圈的星探找来,希望喻岚能往这方面发展。想想还是挺正常的,喻岚面貌姣好,又有以前打拳攒下的名气,往后不管是做打星还是什么,单从前途看,还是挺光明的。起码比打拳好。

  可是这行,靠的是运气和贵人。但同样的,做打星,既能让喻岚继续“打”下去,也相对提高了很多安全度。

  喻岚的身手不必说。冲着她以往的荣誉,很快就有国内知名的动作片导演找来,见了两面,几乎马上就指定了喻岚女一号的位子。

  喻文州和妻子,这次似乎是完全放心的样子,没有再跟前跟后,像是才知道女儿长大了一样。

  喻岚的生活很快又充实起来。但是这一次,她开始注重养身体。只要身体发出一点点警告,不管是什么样的条件,她都一定拒绝。很多人都说她不敬业,她也只是笑笑说自己身体不行。

  可是谁信呢?看起来身体那么好。

  喻岚也不解释。不敬业成了黑子最大的喷点。

  

  荣耀联盟在寻找代言人。这是第一次,不是由联盟最出色的神级人物来担任。其实关注荣耀的人都很清楚,联盟早该找个旁的代言人了,因为现在的联盟,百花齐放,没有谁能毫无争议地成为代言人。

  不是每十年就能出一个联盟教科书,或是强势绚丽力压众人如周泽楷的人物。

  娱乐圈有人关注这个,但基本都不是刻意去关心。去签哪个明星,这是荣耀联盟该考虑的。

  所以,喻岚很积极主动的表现,很出乎众人意料。

  荣耀联盟在考虑之后,同意了和喻岚的签约。因为喻岚不仅自身条件良好,还主动降低了签约条件。

  荣耀不是一款简单的游戏,从他的寿命延续了几十年就能看出来,和荣耀同期的游戏,几乎已经全部倒闭。荣耀,是国内最强势的游戏,甚至在世界上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。

  身为荣耀的代言人,代言工作并不轻松。仅仅是一个宣传片,服装问题、威亚、场景、特效。还有种种,丝毫不比拍电影轻松。

  然而这次,喻岚难得的,没有发出任何意见。尽管再累,也咬牙撑着,事后再去调养。这几年调养下来,她已不如最初那般像个瓷娃娃般易碎。

  

  荣耀代言很成功。

  喻岚在一次访谈节目中,吐露了对这份工作那么积极的原因。

  “因为我的父亲曾经是荣耀国手,拿过世界冠军的选手。他很爱荣耀,所以我想去了解一下,是什么让我父亲喜欢了一辈子,是什么让他那么坚持。”

  “我母亲告诉我,我父亲本是在荣耀联盟待不下去的,因为自身天生的原因,可是他通过自己的努力,不仅在战队担任队长,还带领国家队拿下世界冠军。”

  “我很骄傲,我为我父亲感到骄傲!”

  “代言荣耀其实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事,重要的,是我想让大家看到,蓝雨的传承还在,荣耀的传承还在。我父亲,还一直在关注着荣耀。”

  “我父亲很爱我,我也想为他做一些事情。”


再下一个不知道啥时候开或者开谁的........开不开再说吧

鞠躬】谢谢大家支持~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 )

© 水筠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