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死磕DYSZQSG,楼诚依然白月光
其他的……往后排吧

【伪装者】代号·绵羊16

这一章全篇楼春,看清楚再进哦~

  第十六章 代号·绵羊16

  

  汪曼春坐在明楼床边,拿着水果刀在削苹果。

  明楼想了想,在心里组织着语言,思虑着怎么开口。

  汪曼春看着他,笑笑不语,仍专注手中的苹果。

  明楼正要开口,汪曼春正好削好苹果,一伸手,笑道:“师哥,吃个苹果吧。”

  明楼话被打断,面上却不显,只是笑笑接过来,“汪大小姐亲自削苹果,明某人有福了。”

  汪曼春嗔了他一眼,看着他一口一口地吃着。

  苹果就那么大,总是有吃完的时候的。

  “师哥,我知道你想说什么。”却是汪曼春先开口了,“可是我不信是我叔父做的。”汪曼春抿紧了唇,眉间也有些聚拢。

  明楼一顿,若无其事地把苹果核扔进垃圾桶。

  “曼春,”

  “师哥!”汪曼春打断了明楼的话,“我父母很早就去了,是叔父养大我,这么些年,他对我很好,也把我保护的很好。”

  明楼静静地看着汪曼春,直到汪曼春的情绪稳定。

  “曼春,我以为,很多事,不必我说,你也是明白的。”

  汪曼春看着明楼,眸光闪动。明楼说话,从来都是说一半留一半,点到为止。因为他认为,和聪明人说话,一半已足够,和蠢人说话,说再多也是浪费时间。这是第一次,明楼对她说了多余的话。

  明楼想说的她也明白,可是她不愿意去承认,甚至不愿意去深想。那些想法太罪恶了,也太有诱惑性和陷阱性了。

  “师哥,叔父是我唯一的亲人了。”汪曼春说的有些绝望。

  明楼眨了下眼睛,这也是他爱汪曼春的一点,注重家庭和亲情。

  “曼春,你现在要做的,是识破虚幻,这样你才能得到真正的家人。”明楼颇有些语重心长,他知道汪曼春是有多聪明的。

  汪曼春沉默。

  “师哥,我觉得现在这样就很好。”

  这一句让明楼无话可说,明楼觉得有些累了,心理和身体都是。

  “曼春,如果是这样,那我们只能选择结束这段,其实一开始就不该发生的关系。”

  汪曼春浑身一震,“师哥!”她有些惊慌失措,她太爱明楼了,哪怕再聪明,此时在明楼面前,也只是一个被情感左右的小女人。

  “我大姐,不会允许我和仇人在一起。”

  “师哥,我们可以,”

  “我也不许。”

  汪曼春猛地握紧了拳头。

  “师哥,你不能这样对我。我们是相爱的!”

  “是的,我爱你。”明楼有些心软,握住了汪曼春的拳头,“所以,我才会和你说这么多。曼春,醒醒吧,虚假的始终是冰冷的,而我,能够给你真实的,温暖的。”

  “师哥......”汪曼春眼眶泛红,顺势趴在明楼的腿上,“师哥,从小到大,叔父都是最疼我的那个。我爹妈走了以后,也是他帮忙管着汪家的家业,不然,我一届孤女,怕是早就被那些豺狼虎豹吃了。叔父他一直都很宠着我,不让我看见商场上那些阴暗的东西。叔父一直都在为我好。给我最好的生活,最好的教育。”

  “曼春,这些话,以前你还能自欺欺人,如今你还信么?”

  “师哥......”汪曼春流下了眼泪,“你别逼我,你别逼我。”

  明楼抚摸着汪曼春的长发,心尖泛疼,却还是说道:“曼春,如果我不推你一把,你还想做梦到什么时候呢?”

  “我再想想,我再想想......”“师哥,你别逼我,别逼我......”

  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水筠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