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死磕DYSZQSG,楼诚依然白月光
其他的……往后排吧

【伪装者】代号·绵羊18

  第十八章 代号·绵羊18

  

  明楼还是和汪曼春不紧不慢地进行地下约会,明镜是知道的,在明楼和她恳谈过之后。明镜愿意给汪曼春一个机会,选择明家的机会。但这样只是默许,明楼心里知道就好,是不可能拿到明面上说的。

  明扬、明诚、明台三个孩子也在慢慢长大,明扬比小时候乖巧了些,明诚还是跟在明扬身旁,明台却是越来越活泼了,或者说,越来越调皮捣蛋了。

  青春期的少男少女,开始对异性萌发一种模糊朦胧的好感,说不上来是为什么,异性相吸?或许吧。

  总之,在目睹一个学妹羞羞答答地递给明诚一封情书之后,明扬才恍然发现,原来阿诚在学校里这么受欢迎。

  阿诚也发觉,自从收了那封情书之后,明扬对他的态度就有了些微妙的转变。比如,走路的时候不再牵着他的手,和他走在一起总是隔着些距离,忘了带水杯的时候不再用他的杯子。还有许多,阿诚想不明白,明扬是怎么了?那封情书,不是给她处理了么?

  明台也发觉,明扬最近很喜欢和他在一起玩,以往最喜欢跟阿诚在一起的,现在却总是让阿诚跟着大哥出去。不过他不怎么在意,只要有人和他一起玩就好。

  到1930年的时候,明家又发生了一件事,一件大事。

  明扬带明台出去玩的时候,遭遇绑架事件。一整夜,明扬和明台都没回家,明镜早在入夜的时候就报了警。

  “大姐,扬扬应该只是带明台玩疯了,你别太担心。”明楼这话说的,连他自己都不信。明扬是喜欢玩,但她也不是没有分寸的,带着明台出去,最多到晚上八点左右就到家了,如今这都十点多还不见人影,八成就是出事了。

  “我去找他们!”阿诚坐不住,拿起外套就想出门,被明镜拉住。

  “这么晚了,你去哪里找他们?还是等警察的消息吧。”明镜此刻也是心如乱麻,可她是一家之主,不能让两个弟弟慌了手脚,“如果真的出了事,你现在出去,不是更危险?咱们再等等,说不定真是他们两个玩疯了。”

  “等他们两个回来,一定要好好教训他们一顿!”

  阿诚被拦住,却还是静不下心,抱着手来回转圈,明镜和明楼都没说他什么,因为他们两个现在心里也很不平静,说不清道不明的慌乱,这种不安才是最抓心挠肺的。

  “linglingling~~~”电话响起。

  明镜接起,“您好,我是明镜。”

  “明董事长,明扬和明台在我家玩着呢,这么晚了,怕您担心,没有早给您打电话告知,真是抱歉,时候不早了,麻烦您让我师哥来接人吧,他们两个也都玩累了。”

  是汪曼春!

  明镜抬眼看向明楼,示意他过来接电话。

  “喂?我是明楼。”

  “师哥,明扬和明台今儿可是玩疯了,你快来接人吧,明台看不见你都快哭了呢!”

  明楼回了声好,挂了电话。

  明镜深吸了口气,“最好是真的。”

  明楼握住明镜的手,安慰道:“大姐,我一定会把扬扬和明台安全地带回来的,您放心。”

  “大哥,我跟你一起去。”

  “好。”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0 )

© 水筠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