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死磕DYSZQSG,楼诚依然白月光
其他的……往后排吧

韩文清生日贺文——我喜欢你,生日快乐。

 

  记不清全职第一次提起韩队是在哪里了。在我的印象里,他第一次出场,在张新杰失察败给叶修之后,在训练室里,那个即使已经知道做不到,却还是坚持、一往直前的霸图队长。

  第一次看到,觉得有些悲哀,他已经不行了,状态在下降,他做不到了。为什么还要这样?改变一下自己不好么?这样不反思的一味往前,其实并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,不是么?

  再往后看,叶修提醒了他,被他拒绝,“我只知道往前!”铿锵有力,我忽然无法再去问他为什么不改变,因为突然明了,这个男人,是不会因为你去质问,而有所改变的。

  从这里,开始注意这个叫韩文清的男人。

  然后然后,这个永不言败的男人,在荣耀里书写属于他的辉煌。

  “年轻人现在就想改朝换代,还嫩了点。”

  是这句话么?是这个意思。

  真的是忍不住笑出声,这个好似该沉稳的人,其实,也有他幼稚而骄傲的一面。就这么不留情面的打脸。

  全明星赛上,是他第一个认出龙抬头,震惊于他的敏锐,又对这个男人,多了一丝探究,想要多了解他一些,再多一些。

  霸图好像很厉害的样子。这个概念开始形成。

  再往后......

  韩文清,韩文清。

  这三个字,不嫌厌烦地一遍遍默念,越念越觉得好听。

  怎么能那么好听?

  大家都对叶修的问题回避的时候,只有你站出来说:“我等你回来!”好似你的每一句话都那么有力量,震动人心的力量。

  你和叶修终有一战。还没看完就已经如此坚信。不是猜想作者的意图,即使是作者没写,你和他也是交织在一起难以分割的藤蔓。不是那些类似爱情的东西,而是,宿命?宿命吧。

  第八赛季的结果是什么?除了轮回的冠军,就是蓝雨的亚军。

  你没有站在总决赛的舞台,突然就觉得少了点什么。

  第九赛季。张佳乐和林敬言的加入,让我看到了希望,霸图获胜的希望!叶修是主角,可他这一年在挑战赛!霸图是最有可能获胜的!霸图必胜!

  突然就激动了。说不清为什么。就是觉得,这个组合,必胜。

  看着那一句话带过的,老将的职业素养。没有什么心酸,只是忍不住想,这可不止是职业素养的问题啊。

  总觉得,有韩文清这个人在,一切都不是问题,一切挡在霸图冠军前面的事物,都会被打败。

  季后赛,霸图老态显现。

  眼眶湿润。因为心疼。

  没有那么喜欢一个人过,真的不知道那种心疼。或许在看这篇文的你不懂这种,对于那一个世界的人的喜欢,但我相信,一定有人能懂的,这不是妈的智障,这是我真真切切的感情。

  总决赛啊,霸图进总决赛了。

  可是输了。

  心疼张佳乐再一次与冠军擦肩而过。

  可是更心疼韩文清。

  得过一次冠军又如何?

  联盟得过冠军与没得过冠军的人,都想得冠军。

  韩文清荣耀十年,不是为了打败叶修,而是为了冠军。

  第十赛季,兴欣注定的冠军,韩文清,你还能再打几年?

  “明年,我们再来!”

  韩文清,韩文清,韩文清。

  看完全职,念念不忘。

  说不清楚的感动,还有震撼。全职留给我印象最深刻的,不是叶修的拼尽全力,而是韩文清的一如既往、永不言败。

  荣耀世界邀请赛,是所有荣耀迷都向往的吧?

  更不用说韩文清。

  韩文清爱荣耀,很爱。

  我找不到任何一个理由,他不去参加。

  我甚至都想到,他拿到世界冠军,甚至或许连叶修都不会出现,却没想到他不在。

  想帮霸图再拿一个冠军。

  我失去所有语言。这个理由,其实我心头已经有千言万语,可是没有一句到嘴边。就是那么突然觉得,也只有韩文清,才会这样。

  到最后,叶修的那句,“我可是职业选手。”

  突然就释然了。

  不是因为这句话,而是因为叶修的这句话想到了另一句。

  韩文清,不是为我打荣耀。他不需要为我的希望而去改变自己的想法。不仅是因为这是一个书中的世界,其实这更令我悲哀。

  我喜欢他,就支持他,支持他的一切选择。

  感觉前面说了一堆废话。

  就是想到哪里就说到哪里。

  其实写这么多,无非就只是一句话。

  韩文清,我喜欢你,生日快乐。

  

  愿你在那个我触不到的世界里,安康和顺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0 )

© 水筠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