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死磕DYSZQSG,楼诚依然白月光
其他的……往后排吧

【伪装者】520小段子

  520这个特殊的日子,怎么能不写点啥呢?

  

  朗朗晴空之下,你和明镜漫步在黄浦江边,徐徐微风吹的人心醉,你看着挽着你胳膊的明镜,心里满是知足。

  “你看我干什么呀!”明镜被你看的害羞,拍你嗔道。

  “你好看啊。”

  “老不正经,”明镜有些不好意思的拢了拢鬓发,“都多大人了,还说这个。”

  你轻笑,不再说些什么逗她,两个人就这么挽手继续走,走了多少年也不觉得累,也看不到尽头。

  

  

  “喜欢么?”明楼略带得意看你。

  你看着他手中的玫瑰花,心里甜蜜,嘴上却不愿服软,“这招你都玩了多少遍了?”

  明楼弯唇一笑,“有用就行。”

  你笑瞪了他一眼,还是满心欢喜接过玫瑰,明楼趁机在你额头轻吻一下。

  “我爱你。”

  心跳如擂鼓。

  

  

  “节日礼物。”阿诚递过来一个包裹,包装看上去像是一幅画。

  虽然你早就知道,周到的阿诚不会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,却还是因收到礼物而欢喜。

  你笑着吻了他的脸颊,问道:“我能拆开么?”

  “当然可以。”阿诚看着你,笑的宠溺。

  你拆开包裹,竟然是,一副......婚纱?!

  你惊讶抬头,阿诚已经掏出戒指放在你面前。

  “嫁给我好么?”

  

  

  你一个人坐在操场,看着一对对恋人从眼前走过,心里沮丧不已。明台前几天和你吵架了,还没有和好,看来,今天你要一个人过了。

  可是你心里又不由自主的想,今天这么好的日子,明台应该会来哄你吧?

  你刚这么想,就被人从背后拥住,紧接着,眼前就多出一束火红的郁金香。

  “呐,今天这么好的日子,可不能在生气中度过。”

  其实你已经不生气了,只是还端着架子,接过花,却没答话。

  明台眼珠子转了转,转到你身前,嘟着嘴对你道:“你忍心让我一个人去看电影么?我都订好票了!”说着掏出两张电影票,显然是蓄谋已久。

  你瞥了他一眼,还想再装一会儿,却冷不防被他打横抱起,忙勾住他的脖子保持平衡。

  “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啦!”

  

  

  

  他一定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,你虽然理解,却还是有些小小的郁闷。

  “咳!这是郭副官前两天从上海回来买的,你拿去吧。”

  你接过盒子,打开一看,是个银镯子。

  抬眼看他,他有些不自在的扯了扯风纪扣,“这个郭骑云,执行任务还买些没用的东西。”

  你没忍住笑出来,在他瞪过来的时候适时上前,用吻堵住了那张即将口吐训诫的嘴。

  

  

  

  76号,梁仲春埋头办公桌。他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?笑话,他就是知道所以才这么用心工作!

  临近中午,他叫来秘书,指着桌上两个精美的礼盒。

  “给两边都送去,就说今天有公务,我就不回去了。”

  等秘书走后,梁仲春仰躺在椅子上。

  “这样的日子,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!”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 )

© 水筠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