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死磕DYSZQSG,楼诚依然白月光
其他的……往后排吧

【楼诚】RPG攻略——养成楼诚2

  第二章 

  

  【阿诚哥送我项链~( ̄▽ ̄~)(~ ̄▽ ̄)~】

  【那是明楼送的。】

  【阿诚哥给我戴项链,亲手!亲手!】

  【......】

  阿诚见你转头看过来,虽然有点疑惑你笑的是不是太奇怪了点,想了想,好像是理解了你的意思,马上说:“先生两年前交往了一个女孩。”

  你愣住,心里刷屏【阿诚哥时时刻刻关注大哥,时时刻刻不忘给大哥刷存在感,好人妻啊!!!!!】

  阿诚见你看着他不说话,笑着继续:“大小姐不同意。”

  “为什么?”问完你就想打自己嘴巴,这不废话。

  阿诚一笑,温和恭谨道:“无非就是,不希望他娶个外国女人。”

  你赶紧点头赞同,“是啊是啊,明家怎么能娶个外国女人做媳妇儿呢!”

  【大哥和阿诚哥在一起才是真理!】

  【宿主,能不要打扰我休息么?】

  【系统还需要休息?】

  【......哔——】

  “汪小姐?”

  “恩?什么事?”

  阿诚保持着面上得体的微笑,心里却想着,晚上回去要和大哥讨论一下汪曼春了,这次回来,这个女人变得很不一样。

  “阿诚,曼春。”大门推开,明楼走进来。

  “阿诚,你先出去吧。”

  “是。”

  “不用了!”你赶紧阻止,怎么能撇开阿诚哥跟大哥独处呢?阿诚哥你可千万别在心里扎我小人啊,“外面舞会快开始了吧?咱们一起出去吧。”

  明楼一愣,没想到你竟然不想跟他独处,意味深长的看你一眼,点头道:“那走吧。”

  你跟在明楼身后,余光往右边瞥,再瞥,还瞥。

  “你想看我,还用得着偷看么?”明楼扭过头,笑着说。

  “没有没有!”你赶紧否认。

  “哦?那你是在偷看阿诚?”明楼又问。

  “没有没有!”我要是承认了大哥你会不会给我来一打眼镜片啊?宝宝错了,宝宝不敢看了,大哥求放过,别再看着我了,有杀气啊!!!

  【任务:和明楼跳一支舞。奖励:人际关系+1,惩罚:工作表现-1】

  【......不是说好了要养成楼诚么!为什么要我一直去撩大哥!】

  【为了激起明诚的嫉妒。】

  【大哥大嫂对彼此是绝对的信任好么!你这么做根本没有任何意义!只会让我走向死亡之路!】

  【不会的。】

  【你没听说拆我楼诚皆狗带这句话么!】

  【没有。】

  【......总之我不要去撩大哥。】

  【哦。】

  【任务失败,工作评价-1】

  【.......................查看个人属性面板。】

  个人属性:

  工作评价————1

  人际关系————1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女  子  力————2

  明楼好感————20

  明诚好感————-70

  PS:好感度满值为100

  【......为什么你就不能发布增加好感度的任务!】

  【养成楼诚,不需要增加他们对你的好感度。】

  【......不能查看他们彼此的好感么?】

  【可以。】

  【明楼&明诚——100】

  【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都已经是100了还要我怎么养成!】

  【明楼❤明诚——0】

  【......这个是什么数值?】

  【恋爱值,满值1000】

  【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】

  【我要增加好感度和恋爱值的任务!!!】

  【剧情发展未达到阶段,请耐心等待。】

  【什么时候才能达到阶段!】

  【第一场:明镜手撕汪曼春】

  【..................系统你去死吧。】

  【哔——哔——哔——哔——哔——】

  “曼春?不跳支舞么?”

  你对着明楼,僵硬的扯出一抹笑容,“师哥,明天在上海大酒店举行的救市沙龙,你会去么?”

  “师长邀请,怎敢不去?”

  
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水筠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