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死磕DYSZQSG,楼诚依然白月光
其他的……往后排吧

就仅自己记录一下吧

晚上十点下课回家,刷抖音,从评论被指路热搜

Emmmmm确实意外,但说不上难过伤心,局外人终究是局外人,他们的路由他们自己选择自己走,所有的后果也由他们自己承担,无论好坏,所以有什么尊重与接受的区别呢?不过是一时的自我安慰自我欺骗。

然后我又想了想,如果今天分开的是九辫我又会是什么心情呢?

若说难以置信、撕心裂肺,那我想我也应该不会,会有些许难过,会有些许苦涩,但仍然能坦然、理智、平静

不是磕的不够真情实感,只是我明白,即便裂穴,也并不意味着他们之间感情破裂,他们曾经一起经历过的不是虚假,他们曾经也亲密无间…

突然就想起一句话“好朋友是好聚好散,再见面依然道好,而不是硬拉着对方走自己想要的天长地久”

也庆幸自己从来都是理智地磕cp吧,我不喜欢把情感简单的分类为亲情友情爱情,只要是一场勇敢的奔赴,我总难免为之落泪

人生难免诸多错过、遗憾,只要他仍然安好,我也会在远方送上一个祝福的微笑。


不因你盛名而来,不因你骂名而去——这才对得起那个为你真情实感的自己。


评论

© 水筠姝 | Powered by LOFTER